2019-10-02

「國」家棟樑-社會新鮮人

憶起2008年6月,鳳凰花開畢業季,帶著欣喜又忐忑的心情來到國順面試。在面試的過程中與面試主管相談甚歡,非常順利地面試當天即錄取,對於當時的我是非常大的肯定,至今仍難以忘記當下的榮耀與感動。正式到職後,更感受到同事們的親切、互相與幽默,很快與同事打成一片,相處融洽。以一個社會新鮮人找到了一家「公司不只是公司,而是員工的第二個家,工作不只是工作, 而是完成夢想的過程」的公司,除了感謝主! 實在難以形容自己的幸運!

「順」心順利-千里馬與伯樂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不斷告訴自己要秉持著不卑不亢學習精神,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算非常熟悉自己及相關單位的工作。勉勵自己除了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外,更能追求不斷自我超越。公司確實也見到我的努力,不旦給予我實質上的獎勵,更給了我多方的學習機會,是我努力不懈留下的證明。一匹不斷前進的千里馬,謝謝當年賞識的伯樂。

「預」見幸福-我幸福的「家婷」

2012年也是我的人生重大階段,在國順遇到未來的另一半「家浩」。非常奇妙的緣分,但我想這也是要感謝國順吧!如同品質政策:資源善用(近水樓台的同事)、有效管理(同事們幫忙當眼線管理)、品質保證(國順招募進來掛保證)、以客為尊(家浩為人彬彬有禮),在這嚴謹的品質政策篩選下,我真的嫁了個如意郎君。接連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對於公司優於勞基法的育嬰政策又讓為人母的我可無後顧之憂放心照顧家庭。

「拌」隨你我-永遠相伴相知相惜

曾經,我執著人的一生應勇於嘗試,所以我選擇離開公司去外面嘗試新的事物,但繞了一圈,才發現職場其實大同小異,但充滿人情味的公司並不多,所以再次重回國順這個大家庭!

所有的酸甜苦辣、風風雨雨猶如昨日般,靠著我們專業的能力、創新的思維、完善的服務朝向永續經營方向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共識,我相信明日一定比今日更美好!借此聲明,我在國順成家立業,國順就好比我的監護人了,對我可是要負責的唷,打算賴著一輩子了!

投稿者:方智婷108.03.20